Well, 我終於 '登大人' 了.

這禮拜, 盧比 '正式的' 滿18歲, 終於可以看 '上帝的黑名單' 了~

第一份禮物就是盧哥的雪人蛋糕.

其實, 從小到大, 每到生日, 唯一堅持的就是一定要有個蛋糕, 好讓我吹蠟燭和許願.

每年都不例外. 不過也讓我想到有年生日....

 

記得有一年還在加拿大時, 盧姐太晚出門買蛋糕, 導致錯過了蛋糕店的營業時間,

當下我還傷心難過的躲進房間裡,面壁了好一陣子.

結果, 當我在房裡演執著時, 突然, 盧媽還有盧姐從房外把我叫出來,

說實在的, 當時打開門後的景象, 讓我在多年後想到依舊還找不到字來形容...

深知我很在意蛋糕的盧媽跟盧姐, 當時為了彌補沒買到蛋糕給我,

她們竟然捧著一塊 'Scone' (就是類似麥當勞早餐用的那種漢堡包),

還有點燃了一根神桌上才會出現的粗條紅蠟燭,

開始唱著: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沒辦法, 實在是太經典的一目景象了.

每年到要吹蠟燭的時刻我都還是會不自覺的回到當時那 '感人的場景'.... 


So, 今年很臨時的想說來辦個生日主題趴.

過去幾年的生日嵐妹幾乎都沒錯過.

今年當然還是有她在身邊, 有她在, 就不帕不high了.

光是想主題趴的點子, 到約好時間跟地點, 一路都是她一手包辦.

她小姐想了個頗令人沉思的主題: 高腰趴.

就是不管褲或裙, 不可低於肋骨倒數第三根.

於是,被我傳簡訊告知的好友們每個都先罵我一頓, 才會告知是否要出席.

結果, 許多幸運出國的好友們, 這次竟然就這樣躲過了這令人不解的主題趴.

而那些沒躲過的...反正就是很讚就是了.


好姊妹就是沒話說.

我想了一夜要如何'高腰' 才算是做個最好的典範?

於是, 我自己翻出了多年前一件疑似要模仿Madonna而買的黑裙,

搭配個澎頭, 高靴, 還有無數的首飾和項鍊, 一個有形的 '高腰搖滾芭比' 造型的盧比就出爐了.

結果她大小姐偏偏還不甚滿意. 

'妳的主題不夠震撼'.

她的一句話, 我的造型立刻就變成了 '高腰阻街女郎殺人魔'.

筷子, 叉子, 開瓶器, 攪拌器, 都穿到身上了.

可是, 這樣應該可看的出我們要表達的意境吧.

就是: 什麼東西都可成為我的 '行兇暗器' --- 就算是湯呎也可以啦.

看看我們有多認真在辦這主題趴阿.


出席的人們雖然有些無法排除心理的障礙, (像方老大阿郎)

讓自己敞開心胸接受高腰的藝術最高境界,

但是, 很欣慰的是, 大夥幾乎在最後都還是依然拋開了世俗的眼光,

一起跟著壽星高腰到底....

其實女生高腰很美的. 男生就....反正就那樣嘛. 開心就好...

真是謝謝各位好友們.

至少看你們這樣我就爽到了.








每個當天出席的帥哥美女們: 謝謝妳們跟我一起瘋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在明年, 後年, 大後年, 我還是依然可以確保-- 你們絕對不會出現在我的黑名單上面的. 愛你們喔.

而每個當天沒出席, 卻不斷打電話, 傳簡訊, 留言, 寄卡片的好友們: 我都收到了. 其實真心的祝福是無論透過什麼管道, 都可以感受的到的. I love u guys too~!

To All of Ya'll Out There....Thanx again for yet another beautiful year to remember!

 

Mua**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