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這次因為訪問Corrine Bailey Rae而去了一趟東京.

說實在的. 要不是因為這訪問, 我基本上是沒時間沒機會去看看東京這大城市的!

滿爽的. 雖然短短三天, 不過至少我知道我自己在東京閒逛也不會迷路的勒!

畢竟, 我不是回來了嗎....

 

第一天一到飯店後就可以自由行了.

去過東京的人都知道有幾個地方最不容錯過了.

老實說, 無論人們跟我講幾次這些地名, 過了我會立刻忘記.

這是我一直無法突破的障礙.

導致於有時候, 我去過的地方我自己都會不記得勒.

 

第一天只知道自己要在東京 '新宿三丁目' 那附近逛逛.

從地鐵一出來就開始亂拍.

心想: 可能拍下來, 若是迷路了, 秀給人家看照片, 人家至少可以知道我在講什麼吧!


一路上, 也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

只記得心理一直想: 哇~ 好多人~ 哇~ 好多人~~


因為是自己走在路上, 不知道 '麻煩妳幫我拍照' 的日文怎麼說....

所以只好自己在馬路旁自拍起來.

我的自拍技術永遠都是一種很難令人體會的境界.

其實是想要拍到路邊的一家超大藥妝店的招牌啦.

結果誰知道只拍到自己一張大臉還外加怪怪表情...

晃著晃著, 天很快就黑哩!

總覺得自己已經橫跨一整片沙漠的感覺了,

原來才只是走到了 '新宿車站' 了.


結果, 光是這個區域, 就不知道有幾家百貨公司可以逛哩.

眼花撩亂的.

走到天橋附近看下去,

真的是人山人海...


礙於本身還是不敢請路人幫我拍照...

因此還是只有自己一直亂拍, 一直亂拍...


拍到有點不知要拍什麼了...

乾脆開始逛藥妝店.

一逛就差不多三個小時吧.

ㄟ. 藥妝店耶. 誰會記得要拍照阿.

想起來的時候, 已經是在回去飯店的地鐵上了...


結果乾脆來拍車長跟一堆睡覺的人們....


爽吧.

盧比的東京第一晚就在沒太多圖可輔助解說的情況下, 先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