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第二天的東京行就是不一樣.

終於有人幫盧比拍照啦...呵呵.


為了把握時間, 一行人一大早就約好要去 '淺草'...

古蹟和觀光聖地這種好地方當然不要錯過啦.

還好這次是有人帶, 不會迷路還可以拍照留念.

其實光是地鐵一路上就有好多好拍的了.

擺明就是個觀光客.

無論是站牌還是有趣又酷的廣告招牌, 都勢必要拍一下.

別看這只是個啤酒廣告, 其實是3D的呢...

(結果拍起來還不是一樣....)


終於來到超有名的 淺草觀光勝地-- '金龍山'  (總不會是 '山龍金'吧...?)

最有名的就是這門口的大燈籠, 如果來到這連這都沒拍到的話, 除了遜以外還能說什麼...

所以, 盧比當然一定要擺出那101招的pose, 搭配燦爛的陽光, 給個最陽光的笑容囉...

 

接下來走進去就是一堆給我們這種觀光客購買的紀念品攤位.

要不是因為有點時間限制, 我可能又會逛個三個鐘頭才罷手吧.

 


除了買紀念品以外,

來到這裡最主要就是想請這拜的觀音 '保平安'.


四處都可見到的小攤位就是提供遊客問籤用的.

沒想到, 這次同行的記者美女與我前後拜完求到的籤, 竟然都是同一個: 大吉 耶~!

真的滿神奇的, 竟然都得到同一個籤.

可能是因為我們都沒有特別問什麼或求什麼,

只是請求神明保佑自己和身邊的親人們平安順利,

所以得到這答案時, 真的超開心的!

在新的一年來臨前, 真是個好兆頭呢!


其實這裡一路上有趣的東西很多.

店面, 攤販, 私人住家, 種種的景象都讓我想要停下來拍照留念.

像是這家小小的壽司店前面還有個可愛的小庭院, 讓我們都忍不住想要進去演一下...

還好餐廳的老闆沒出來趕人勒!


關於為什麼連他們的公廁我都想要拍照留念? 我只能說...

阿就覺得很可愛阿...你不覺得嗎?


逛了一下之後馬上肚子餓了.

在尋找餐廳的同時, 就有一個主人帶著這隻超可愛的狗狗經過...

我還逼他主人停下來, 讓我拍一下...

看看他那無辜的臉, 真是夠了...


結果這才還是盧比東京行第二天上半段精彩畫面勒....

下半段立刻登場....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