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right, 雖然超久沒辦法po文章, 不過現在至少還算ok~! 所以就來吧!

上個禮拜盧比的頭經歷了一場華麗的饗宴!

I know I know, 我的頭髮看來 '很不一樣', '很復古', '滿貴婦的', '很有質感', 但就是 --- '不像我'.

是怎樣? 很美就不像我嗎?

唉, 畢竟, 我的頭本來就一直是走'狂野' 路線的. 是吧.

其實, 我之所以會有一頭獅子般的 '長毛', 是因為我本身髮質就是要直不直, 要捲不捲的 '尷尬頭'.

真的很無奈勒. Trust Me. 我真的有試過走直髮美女路線, 但我說真的啦, 我只要一直髮--立刻變成女鬼. 真的.

So, 上個禮拜能夠遇到紐約最頂尖的美髮時尚大師,---Stephen Knoll, 彷彿遇到了頭髮的魔術師.

我從來都不知道, 我的頭髮可以被控制住勒.

真的太神奇了.

 

這次因為Stephen Knoll 和 Kose 合作, 推出一系列護髮產品, 所以來到台灣跟大家見面.

身為活動的主持人, 最幸運的就是可以直接認識到他本人.

所謂大師級的身分不是我們說說而已勒.

光是專門給他弄頭髮的大明星們就一大串了.

Cindy Crawford,  Ashley Judd就是這些大明星中的其中兩位.

他對於保養頭髮非常的堅持. 以他專業的背景, 基本上, 他對於髮質修護的建議, 聽就是了. 不會錯的. 



Stephen雖然來過台灣, 不過上次來時已經是七年前的事了.

這次很多媒體也為了目睹這位頂尖的美髮大師而紛紛前來採訪.

很榮幸的, 除了當活動主持以外, 另外我還當起專業翻譯,

全程陪在他身邊!


為了連續兩天的活動, Stephen大師主動在第一天就提議幫我修剪頭髮.

可知道有人曾經為了能找Stephen親自剪頭髮, 存錢足足兩年勒.


 

細心的Stephen不僅幫我剪頭髮, 還幫我把一頭捲髮吹直再上捲子.

光是吹頭就花了兩個鐘頭.

不是普通的細心.

難怪可以成為大師級的.


雖然這髮型只是暫時的模樣, 洗頭後立刻回到原先的捲髮,

但是經過Stephen的修整之後, 我知道至少我的髮質是可以更好的,

而且除了捲髮以外, 我又有其他的選擇了,

真有收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