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爺阿.

我竟然也有這麼一天.

實在是很難相信, 我竟然可以推薦我的偶像: Dr. Henry Lee的書籍.

可知道這對我來說是極高的榮譽阿.

我真是天殺的幸運.

在寫完上帝的黑名單之前, 我就一直幻想有一天可以在某種程度上跟我的偶像接觸到.

出過無數專業書籍的李博士這次出新書, 真的非常的榮幸可以掛名擔任推薦.

我由衷的祈禱 "上帝的黑名單:2" 也有機會可以得到博士的指教.

不過現在想這個還太早了吧.

我用這種天殺的盧咖速度來寫,

要我說今年一定會完成第二集,

老實說還真心虛勒.

God. Make me stop procrastinating please. Thank you.

~~~~~~~~~~~~~~~~~~~~~~~~~~~~~~~~~~~~~~~~~~~~~~~~~~~~~~~~~~~~~~~~~

 

PS.  奇摩的瀏覽人數-- '自動鬧鬼'--狀況, 真的又被我說重勒.

之前就是到150萬瀏覽人數左右就忽然歸零, 當時真的有氣到.

不久前我才在想, "ㄟ...又終於快要到150萬人勒...不會又給我歸零吧!"

結果你猜看看我為什麼要寫這一段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