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寶豆說: 爸爸~生日快樂! 爺爺~父親節快樂喔!!

哥哥爸爸真偉大.

今年的88節最特別了.

我老哥除了生日以外, 還一起迎接第一個父親節勒~

今年的8月8號, 我們還是一起慶祝盧哥過生日跟盧爸過父親節.

每年都不例外.

盧爸每年父親節最愛說的話就是:他出生那天,就是為了給我慶祝父親節!

但是今年我們大家都多了一樣可以慶祝的, 就是----盧哥也是爸爸了!

每次我都喜歡糗他: 哥~ 你這個樣子, 怎麼還可以生出這麼可愛的兒子阿... 哈哈...

盧寶豆真的可以再可愛一點, 已經到有點失控的境界了.

寶豆每次都會害我出門在外, 有點像個不斷對小孩做怪表情, 作怪聲音的怪女人...

沒辦法, 誰叫他那麼可愛.

可能是因為 '自家小孩永遠比別人可愛' 的怪心態吧!

但還是得說 ~真的很佩服我哥能生出這麼可愛的小孩~

讓他這個第一次當爸爸的, 能在生日今天也當個驕傲的爸爸...

他生日也不知能送他什麼, 但有了寶貝兒子, 應該就是個最棒的禮物了吧~

總之, 今年88這一天, 要一次多很多祝福.

祝福盧爸永遠還是我心目中最可愛的爸爸.

祝福盧哥永遠都在祝盧爸父親節快樂的這天--有個完美的生日.

再祝福盧哥今後也繼續能像盧爸一樣, 當個天下無敵, 超酷又有喜感的好爸爸~

反正就是一堆最真心的祝福啦!

當然還有天下所有為人父的酷爸們, 在屬於你們的今天,

希望你們都有永遠愛你們孝敬你們的好兒女!

還是一句老話: Happy Happy Father's Day~~~!!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ncessruby 的頭像
princessruby

盧比公主的比盧境界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