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被我盧過的VIP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Alright.  Ladies & Gentlemen,

Here He is, The One & Only--------

-----------Mr.~~~~Nicky~~~Lee~~~~!!!~~~~~~~~~~~!!!

 

是的. 我知道各位等很久. 不要再抱怨了.

 

9/15~9/19 這一週, 我'男友'來節目上擔任我的小助理"情報小辣玖".

真的非常恐怖的一週

.








但顯然的,Nicky整個還是很enjoy把我搞瘋.

他雖然 "不,完美"但偏偏就是這麼可愛, 怎麼能不愛他勒...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第二天的'情報小辣中'似乎在經過了星期一的凌虐後,

對於被我逗弄這件事,似乎也越來越接受了.

節目的一開始,我們就開始討論一個相當無聊的話題.

什麼臉寬然後某種比例的臉型代表脾氣差之類的blah blah blah.

這種無聊的話題基本上我最愛盧,

沒想到, 小辣中竟然也無比的自在,

也就隨便讓我愛怎麼拿尺量他的五官,跟他的臉比大小,他都配合.

怎麼有這麼好欺負的小助理阿.  唉.







 其實, 在小辣中來之前就聽說他英文太好, 因此逼的本公主必須發狠,

一定要來個他不會的語言來給他盧英文一下,

沒想到, 他竟然還給他神奇的撐過去了....




br />

這次不僅可以在節目上激發他逗趣的一面,

結果私底下休息時也透過聊天知道一些宇中搞笑的一面.

因為無聊, 隨便問他無聊問題,

沒想到他也一樣認真的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當然也是因為我一直盧他啦...)

直到回到現場節目了, 他還在想.... haha....





原本好端端的一個帥哥, 上節目跟本公主合作,

形象突然全改變.

誰是老大這無聊的單元竟然意外禿顯小辣中'High歌王子'的一面....





Dear God,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怎麼撐過這天的耶....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Alright, 上個禮拜節目又出現了一位'特助主持',

也就是說--又來了一位自願被我凌虐的可憐人了.

上次他親愛的師兄--'情報小辣杜'被我百般的戲謔還不夠,

這次乾脆師弟也一起加入被虐行列...

Ladies & Gentlemen, Please welcome -- "情報小辣'中'"--林宇中同學~~~



基本上, 林宇中也是屬於那種'看起來悶但明明就是悶騷'的人.

唉.  如果怕被人逗弄的話,就不會安排來我節目裡實習了,你說是不是ㄚ.

因為一開始就介紹他是'小辣妹'因此逼迫他擠'乳溝'跟'股溝'給我看,

結果他也乖乖照做有沒有.

真是聽話的小助理阿.





既然說過會把一些精采內容Po上來,

無幸聴到節目的朋友們, 來聽聽看可愛的宇中是怎麼在第一天上工時應付我這個狠腳色的...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ok, Here comes The League "我的大聯盟", again.

七月訪問到他們時, 我的相機竟然沒電.

這次又可以請到他們來上節目,

從廣告時間,Mike 和 Sam一開始走進來我就忍不住開始亂拍.

這次除了The League 三位可愛成員 Key, Sam, Mike 來到現場以外,

還外加一位超級好朋友: Fort Minor 的團圓:
Tak A.K.A  Ribkat.

雖然之前有隨著黑暗堡壘來台表演過, 但根本沒時間四處看看,

所以這次據說他本人還滿開心的勒.



Ribkat也是Tak 個人專輯的名稱.

www.ribkat.com 可以看到他目前非常受歡迎的單曲MV "Red Rum"...



Key本身就是個很資深的製作人/創作人.

基本上, The League 是他目前focus,但其實還有與其他人合作的專輯早已上市,

雖然他與無數個大牌合作過,但他卻非常的謙虛可愛呢.



雖然Mike的老爸是美國Top 40 最有權威的傳奇廣播主持人,

但他也是個完全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賺自己的錢的人.

Mike在美國本身就已是個受年輕人歡迎的節目主持人,

他的形象一直維持很健康,跟小甜甜交往時還被媒體譽為'良好榜樣'勒.




第一次見到Sam,很難不被他電到. 不愧是LV首席御用男模阿.

他的身材爆好,人卻格外低調.

他總是非常溫柔的表達事情,讓人不自覺想要再靠他近一點

他是美國屬一屬二的黑人男模. 他也曾被票選50位最美麗的人之ㄧ.

他的服飾品牌Future Star已在國外擁有許多名人擁護者,近期內還準備進軍台灣呢.



The League + Tak 真的是很讚的組合.

說實在的,台灣的嘻哈迷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幸運吧.

只有在美國以外可以看到這樣的特別組合與演出.

我要是沒事的話,16號在墾丁應該會在人群中看到我正陶醉的跟著節奏動吧.

http://blog.pixnet.net/TheLeague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董哥耶.

我超喜歡他的.

原本只是問問他有沒有興趣來上我節目?

沒想到他竟然如此認真, 今天特別安排出時間來,

直接接受我一個小時的凌虐! 嘿嘿....

實在是太喜歡他這個人了. 

認真,普實, 隨和,幽默,專業,又精闢.

尤其他那可愛的台灣ㄍㄡˊ語. 

實在是太經典了.

尤其是他企圖講英文的時候.

歐~ 讚.

能讓我這種對政治沒概念的人產生興趣,想要停下仔細聽的也可能只有他啦.

不信可以聽飛碟晚餐. 或者看看新聞夜總會.  真的很好笑.

接下來就剰陳輝文啦.

yeah.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三天下來,

阿杜的助理主持工作,



就在無數的爆笑畫面下,

畫下了完美的據點.

第一天: 悲歌PK大賽, 搞笑的三點自嗨時間, 還有最後明明贏了卻硬被逼迫唱'Loving You'海豚音....







第二天: 極度考驗露比老師耐心的'盧英文', 粗曠男被迫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當然還有無數動聽的個人曲目....







第三天: 依然沒有順到哪裡去的新聞播報, 最後還有扮演'嗨歌小皇杜'一起唱不在節奏上的Rap....






三天下來的總結論,

大家都一志認同.

那就是: 阿杜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去唱片行支持一下實在說不過去.

就看在他那麼犧牲, 連續被我蹂躪三天, 還那麼賣力,


請多多支持 阿杜最新專輯 '撒野'! 

拜託拜託啦~!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我就不相信聽過今天 '哥哥妹妹有意思' 的人,

還會覺得阿杜是個'悶'的人.<




從上個禮拜就一直跟大家預告:

本週會有一位特別來帶班的 '情報小辣妹'....



雖然他今天才來第一天實習, 不過就整個讓我上班的時間過的很快了耶.

誰說聽悶的人講話不會High阿?!



我一直有個壞習慣.

越是人稱 '悶' 的人, 我越想逗他們.



雖然他 '差一點' 就是個完美的小助理, 但就是因為他的差一點, 第一天的節目流程才可以完美的結尾阿.

悲歌PK大賽輸給他我也認了.

他一開口講話, 大家就投給他了吧.

再說, 明天還有 '盧英文' 呢.  哼哼哼哼..........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盧比東京行第三天-- 也是這次東京行的主要目的 -- 就是專訪肯尼貝兒Corrine Bailey Rae~!

當天到了Toshiba EMI唱片公司, 在他們的meeting room 裡面, 一夥人就開始把麥克風架好,

坐位排好, 相機方位抓好, 專訪問題統一經由盧比一併發問.

結果, 沒多久後, Corrine就走了進來!

人超好, 超美的Corrine跟大伙打完招呼, 立刻就很自然的坐了下來,

開始與盧比的對談~!


訪談中, Corrine散發著屬於自己獨有的魅力.

她舉手投足都顯現出一種個性美.

跟她訪談短短不到20分鐘, 現場每一位媒體代表都可以感受到肯尼的真誠和爽朗的個性.

除了她超讚的專輯以外, 見過她本人後, 就是一個 很 加 分.


Corrine 的那首 'Like A Star' 讓她更能禿顯出慵懶中帶有小性感卻超有感染力的聲線.

台灣唱片公司也特地給她一份 '星星Billboard'', 代表她在台灣銷售的好成績...


肯尼貝兒- Corrine Bailey Rae - 讓我陶醉的好歌聲...

能夠訪到她真爽. 

耶~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當主持人最令人開心的一件事--莫過於可以訪問到國外的大咖明星了~

再度來到台灣的帕吉歐Patrizio--這次終於讓盧比訪到啦!

見到他本人才驚覺到---在他性感的嗓音和成熟的外表下--原來他也不過就是個有點調皮的大男孩阿!

都要怪他走的歌路吧! 超級熟男路線難免會誤導人以為他年紀已大,

其實他根本就還不到30勒!

整個是個很開心的專訪.

訪完之後要拍照留念, 他二話不說, 直接'引導'我過去坐他大腿上...

害我一開始整個有點害羞起來勒...


義大利情人就是一個不一樣.

男人與女人之間不會有刻意製造的尷尬距離.

他們與東方人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們很自然的就會顯現出男人應有的大方態度.

他會跟妳說話時直視妳的雙眼.

他會用欣賞的態度讚賞妳的美.

他會親吻妳的手表示珍惜與妳相遇的短暫緣分.

雖然他是 '義大利情人---帕吉歐', 但他卻也是普遍典型義大利男人的代表.

真好, 也就是說, 在台灣任何一位感到自己沒被男人疼愛足夠的公主們,

去趟義大利一定就爽了吧.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周董...就是一個.

'依然范特西' 就是一個讚.

尤其是那首 '夜的第七章', 整個就是一個好聽.

恐怖的是, 周董自己也認為這首歌很適合 '上帝的黑名單' 的調調勒.

By The Way, 這首歌的詞可是知名詞曲創作人 (也就是上帝的黑名單的美編) 黃俊郎 老師的最新力作呢.

不過雖然阿郎很屌, 但都是他, 害的周董膽小鬼不敢拜讀我的書勒...唉.


 

 

 

最近另外就是一個好聽的專輯 還有 江美琪'愛哭鬼' 啦.


朋友就是朋友. 一句話, 書一出, 她就立刻自己跑去買了一本上帝的黑名單 表示支持...

能不愛她嗎?

永遠聽不溺的好歌聲 也只有她啦.

最可愛的愛哭鬼江美琪-- 賣的好是應該的.


 

 

 

再來就是越來越有實力的 可愛'熟男'偶像團體: Energy~!



變成三人團體的他們最近帶著  '惺人類' ,

呈現出一種更具有成熟, 自然, 又有吸引力的魅力...

超級洗腦歌 '愛失控' 可以再好聽一點.

我愛這樣的Energy .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管訪問她們幾次, 她們總是還像剛出道時的SHE一樣, 充滿著活力.

Ella很娘Hebe很酷Selena很惹人憐.

這就是她們三個獨有的特色.

也因為這種特色, 她們才會如此成功吧!


從她們第一張的訪問, 我就感受到這三個是敢說敢秀的小女生.

相當的不簡單.

果然, 沒多久, 她們的唱片就大賣了.

她們賣座的原因有很多, 但是歌曲本身超好聽就是事實.

連我這把年紀了還是覺得她們許多歌百聽不厭勒...

其實每次她們來上節目, 到最後都是個七嘴八舌的閒聊, 但不知為何, 卻都很輕鬆開心...

三個小女生雖然漸漸長大了,

戀愛也都談過了,

誹聞也都傳過了,

演唱會也都伴過了,

精選集也都出到第二張了,

要跟她們說到拍照擺Pose,  三個立刻二話不說,

馬上默契十足的擺好Pose要給我拍,  根本不管我說要擺出AV女優的表情勒....

反正就是我隨便說什麼, 只會聽到一陣興奮的~ 好哇~ 好哇~ 好哇....

那麼... 做鬼臉....

好哇~ 好哇~ 好哇~~!......

美女們要做鬼臉決不會吝嗇的啦...



勇於表現真實的一面----這就是SHE討人喜歡的地方~! 哈~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愧疚.  老早就有幸訪問到我出道前的偶像~ 幸曉琪了.

因為一直忙於自己的事情, 現在才把她上節目跟盧比的合照PO上來...

曉琪姐今天晚上和明天晚上都會有演唱會耶~

想當年, 我還曾經唱過她一曲:  "啊~~~ 多麼痛的領悟~~~ 嗚~~ 嗚~" 參加過比賽勒...

出道後每次見到她, 我都會故做鎮定.

她也明明知道我故做鎮定, 還是會笑我, 叫我 '回復正常'吧...

我真的超愛她還有她所代表的女人心聲的.

每一首令人心碎的歌經由她來詮釋後, 更加令人聽的既陶醉又傷痛...

每一首代表每一個女人的心聲, 都似乎曾經讓她唱過...

每次都唱到我們心坎兒裡...

想想看, 十年後, 二十年後, 當我們都老了, 回想當時曾經陪我們渡過年輕愛戀時期的歌,

至少一定會有一兩首曉琪姐的歌會湧入心頭吧!

'味道' , '承認'  , '領悟' , 只能說是經典中的經典.

若是去她的演唱會, 一定會呈現一種失控的大合唱狀況...

男人長說女人很複雜, 很難懂.

我會說, 基本上, 聽聽她的歌後, 女人心真的不難懂啦. 相信我.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illian                                    Nara                                           Ida

 她們就是目前最有 '殺氣'的美少女團體:  I. N. G. ~!

她們一走進錄音間,  我還以為空間轉換了,  來到了某個吵鬧的夜市勒...

這就是 I.N.G.

她們擁有的活力, 是我們這種年紀的人會搖頭讚嘆不已的.

沒有停的耶.

這種團體最好訪了.

根本不用發問, 她們就機哩瓜拉的在自然笑鬧聲中介紹了自己.

當主持人的真的只要在旁邊被逗著笑就好了.

不愧是活力團體.  


可愛的三位活力美少女在節目中就說自己可以做出很有 '殺氣' 的樣子,

這當然就要拍下來囉...

說完 , 我馬上拿了相機,  要求 I.N.G. 再做最有殺氣的表情.

不知為何, 站在中間的 Nara, 拍起來---都像個女鬼...

而Gillian和Ida,則是輪流在不同照片裡分別擺了幾乎一樣的表情...

讚啦.

誰說美少女團體就不能像她們一樣瀟灑自然勒.


後來, 三個小女生, 有點越拍越High.

於是-- 我也加入攪和.

最有殺氣的Pose 就變成--  大姊頭盧比 和 Ida 各自帶著兩個小跟班...只是氣勢明顯不同...

Ida的小跟班Gillian--比大姊頭還投入耍狠壯聲勢 .

我的小跟班 Nara--卻像個路人....唉 



最後, 四個人終於決定真的要一致做出最 '太妹' 最 '耍狠' 的表情.

結果就變成這樣囉.

這就是 I.N.G.

跟她們相處會無聊我頭給你.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帥 好帥 好帥.....喔.....

天阿.   難怪他會被People雜誌選為50位最美麗的人其中之一...

Juanes一走進錄音室,  我就覺得, God~ 我愛拉丁男人.

他雖然是現今北美洲最紅的拉丁歌手巨星,  但他反而一點架子都沒有.

我都還來不及走過去迎接他, 他就已經親自前來跟我握手問好了.

這麼紳士的男人已經很少了耶.

看看超帥又親切的Juanes來上盧比的節目, 他還會說: 我愛你...

 

 

為了要讓他感到親切, 我特地準備了一些早已遺忘的西班牙文來問候他, 結果他超開心的...

這麼容易滿足的男人也很少了.

唉~  然後.... 就是他那雙超級深邃又迷人的電眼啦...

這種人最恐怖了.   就算沒有刻意要電人, 但因為他們很誠懇,  與任何人交談時一定會直視他人雙眼, 所以任何人一不小心就會被電到的...

 

 

訪談中,  我問他為什麼拉丁男人給人印象都那麼浪漫?

他說-- 因為他們從小到大被教育的方式, 就會把天生的浪漫天性給帶出來.

女人對他們來說, 是上帝賜給男人的禮物...

Oh My God. 從明天起, 可否把世界上所有的男人都送去那裡學習一下阿?....

 

 

看看訪問完後, Juanes很認真的說會等盧比去看表演... 問題是: 誰能拒絕那雙電眼阿?!

沒辦法. 面對一位拉丁大帥哥的熱情邀約,  就算是早已決定要出家了, 也可能會反悔吧.

唱片公司難得請到Juanes來台舉行迷你演唱會, 我有幸訪問到他,

他認真的在現場訪問中問我會不會去看他表演?

結果我還是發揮了我的盧功. 

我說: 好! 如果我去, 那你可不可以在台上叫出 " Ruby, I Love U~" 阿?

他竟然回答我說 "我甚至邀妳一起上台唱歌好了!"

怎麼會有這麼帥又這麼真誠的男人阿?

真的 .  女人會不被他迷死才怪.

我下一個要找的男人一定要像他啦.

唉優.  為什麼天下的好男人要嘛就只喜歡男人,  要嘛就已婚了.

真的很不公平耶.  煩屎了. 

 

 

不過,  隔天我還是非常認真的安排好了時間,  準備要去感受他現場演唱的魅力...

結果誰知道,  最後竟然還是錯過了他的表演! 

因為天才V/R二人組 (Vivi&Ruby) 把表演時間給記錯了.

我們到的時候, Juanes才剛演唱完, 已經跳上趕往機場的車了...

唉~  一切的一切, 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  這情境就是: 這是命.

 

看看Juanes在國外有多爆紅...他的官方網站還有很多超帥的照片喔~

好啦!  反正我已經決定暑假時一定要去一趟西班牙了.

到時候,  拉丁帥哥們:  Please Wait For Me~~~!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我訪問小范, 我覺得他有點 冷...

第二次我訪問小范, 我覺得他變 溫~了...

第三次我訪問小范,  他明顯變 了...

而這一次我訪問小范, 他簡直--- 燒起來了 !

 

小范就是一個典型的 '慢熱' 個性的人.

他也不是真的害羞, 他只是會剛開始話不太多.

等到第二次第三次見面時, 他對妳開始熟悉了, 另一個小范就出爐了...

 

小范的個性很可愛.

平常聊天時不一定會表情太大,

但要是碰到他有共鳴或是感到有趣的話題時,

他會出奇不意的搭著妳的話, 然後巧妙又有趣的給妳個超讚的回應...

 

其實, 認識小范的人都知道,  真實的小范-- 有夠熱的~!

聽說跟他拼酒超 'High' 的.

只是,  偏偏礙於他天生就擁有純淨又斯文的聲音,

唱的情歌才可能會掩蓋住他搞笑的一面...

也只有在我 盧功 的操作之下,

小范把自己最 '自然' 的一面 呈現了出來...

 

這種人最會給人驚喜了.

平常都安安靜靜, 斯斯文文的 ,

當我說, '來~! 我們照一張 '做鬼臉的'...

他先一臉放空樣,  宣傳馬上接, '好, 那你做 Rocker臉好了'

結果一二三~ 來~ 嚇屎人了!   原來他是那麼放的開的人嘛!!



因為要做 'Rocker' 臉,  我用力到臉好像有點抽筋勒.

他勒 , 一附經常扮這嘴臉一樣,  瞬間換臉--  一下正常,  一下 Rocker的, 真的讓我沒話說.

拍好後, 我一面笑一面得意,  因為我拍到了這樣的小范.

 

他看著我笑就接著過來看拍出的效果如何.

結果他說~ '阿! 舌頭好白喔!  誰叫我早上要喝豆漿...'

哈哈 小范~~ 你不說,  真的沒有人會去注意的啦!!

人家注意的是你歌聲, 不是舌頭的顏色勒~!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她一走進來, 我就驚嘆:   哇~~ 哇~~ 妳頭髮這樣好正喔!~~

如果我是男的, 我也會想把她的.  真的.

 

我一直覺得---  Jolin是一個不得不令人佩服的女孩.

演藝圈放眼望去, 可能只有她是唯一一位 '轉換東家, 成績還超過以往' 的天后吧...

 

認識她或是與她共識過的人, 沒有一個會不真心真意的替她現在的成就開心的.

她是一個不斷自我要求, 自我突破的最佳範本.

可能是處女座的關係, 使她對事事都有要求完美的做事態度.

她這幾年不氣餒也不認輸的個性,  再加上她自己付出的努力,

讓我們都親眼看到一個小女孩蛻變為巨星的成功過程. 

事實證明--- 她沒有也不會讓看扁她的人繼續在那邊爽,

因為她早已遠超出大家的期待了. 

你不得不佩服她, 還要為她的毅力鼓掌...

 

現在的Jolin真的超正的, 烏黑的秀髮更加襯托出迷人的雙眼,

而最吸引眾人目光的,  當然還是她那自然散發出的自信...

女人就是在這種時候最美了.

 

我們一面放著她的歌, 一面聊天的同時,  我可以感受到她期待戀愛的心情.

'我覺得女生一旦愛上一個人, 就會開始欺騙自己.  但是因為愛上了, 所以這也都是自然的...'

也就是說, 就算是天后,  也會跟所有女人一樣--- 為了愛, 為了一些死男人, 而矇蔽自己.

 

女人都喜歡欺騙自己,  替他找了種種的理由, 只為了要告訴自己,  他做的一切都跟愛無關 .

直到某一天, 他早已不知死到哪裡去, 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妳還不一定會承認自己被耍了勒.

牽拖嘛 ~ 不是女人的本性.  只是碰到愛情時,  不知為何又會培養出來這壞習慣.

Jolin的那首-- ' 假裝' --劇說是讓她邊唱邊流淚的一首歌.

歌名雖叫假裝,  但是她歌聲裡的情感卻一點都不假裝.

我喜歡現在多了這一份真實面的Jolin, 

因為她就像一個努力為自己綻放的玫瑰~

現在的她-- 真的就是一個~~ 美....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禮拜有去錄中視的綜藝大哥大.  一見到菲哥, 還是會有種很想摸摸看他頭髮的衝動...

菲哥就是菲哥, 始終如一.   他才是真正大家都從小看到大的主持人勒~

想當年...  (注意: "想當年" 這三個字出現時表示有年紀稍長的的人即將要分享回憶了. 當然我若是男人的話,  接下來肯定是一連串當兵的故事...)  Anyway, 在我還沒出道前, 我就曾經參加過菲哥節目中的模仿單元了.

如今, 幾年都過去了, 來上菲哥的節目當評審,  他竟然還記得我當時模仿的是阿妹...


自己在飛碟節目中曾經有幸訪到菲哥兩次,  兩次他竟然都已 '唱片新人'的姿態來上節目.

再怎麼說, 人家也已經在這圈子裡幾十年了耶~

 沒想到, 他還可以謙虛到兩次都特別帶著禮物來請我 '多多指教' ...

都已經是大哥大了還那麼客氣. 這就是為什麼他可以生存那麼久吧...

那天上節目又見到時, 他還是那麼親切.

請他跟我拍照留念, 結果他還說: 那第二張我們可以來演曖昧男女呀! ㄟ~嘿嘿嘿嘿~~~

要演誹聞男女嗎? 我反而覺得這更像國外那些畢業舞會-- 與舞伴的必備照...

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菲哥囉.....


同一場錄影除了我當評審以外, 還遇到了可愛的佩珍.

我們見面的對話如下:

盧比: 嗨! 佩珍! 我好喜歡妳喔~~

佩珍: 喔!! Ruby~ 我也好喜歡妳喔!

盧比: 沒有啦, 我真的很喜歡妳耶!

佩珍:  我也是真的很喜歡妳呀!

盧比: ㄟ 我真的耶, 我是真的很喜歡妳耶!

佩珍: 我才說真的勒, 我是真的真的超喜歡妳的...

 

兩的女人有完沒完啊?  是不是要那麼假呀...

結果說來說去, 原來她有聽我節目, 我也有看她節目呢.

最後, 兩人都互相欣賞的原因竟然是: 因為笑聲都一樣的恐怖.

 原本我只是欣賞她主持上的天真, 自然, 還有搞笑, 其實從來沒特別去注意她的笑聲...

....直到錄影這天...

天阿.  如果說我的笑聲是-- '魔音穿腦',  那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她的笑聲勒~

根本就是男人才有的豪邁笑聲嘛. 

頓時間, 我才領悟到,   一山總比一山高.

要比笑聲, 一定是她會贏的啦!  我輸的心服口服勒.

封她為 狂笑天后 真的一點都不跨張.

 


比笑聲她準贏了.

比 '賣弄性感' 更不用多說啦.

像我演什麼到最後都是呈現痴呆狀.

連這都比不過人家, 還能比什麼? 

根本不用比了嘛.   直接宣布囉:  佩珍, 妳贏了~ OK?!   算妳狠.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想要裝性感卻反而比較像花痴和變態的盧xx和張xx...

"來囉~ 我們來裝性感!... "   (咖嚓.)

對於我個人拍出來所呈現的效果, 我只能說, 我那天本來就像鬼, 要扮演其他的角色當然都不像囉.

但是張智成: 你到底怎麼啦??  叫你演性感, 不是叫你演 '準備要猥褻他人的變態' 耶~!

首先,  我必須要聲明: 此照片都是由張先生本人經過許可才刊登的.  華研唱片請別告我, 因為我最近沒錢打官司. 謝謝.

好~ 回來囉!

張智成-- 我只能說, 是個 悶著燒 的人

出了那麼多張唱片, 唱了那麼多首動聽的情歌,

再怎樣也可稱的上是我們華人樂壇裡的Brian Mcknight.

不知道為何, 每次他一遇到我,  那位深情R&B小天王- Z Chen--就會突然不見蹤影!

換來的總是那位--有點愛裝正經, 但偏偏又愛搞笑的老朋友...

沒辦法.  誰叫他是那種--連計程車司機誤認他為~光良~~ 他還會跟著笑的人.

明明心裡在滴血, 還是會演配合.

掙扎的結果就是-- 悶著燒

外表是十足的柔情男人- 張智成 , 其實骨子裡真正藏著另外一位'Rain'吧~!

光是看他應我要求就跟我認真拍照的樣子,

我想, 他回家後, 看到照片被登, 就算在家裡搥胸槌牆悔狠答應我, 但是, 下次他來上飛碟小點心時, 還是會笑咪咪的面對我...(就算他現在想打來罵我應該也會撥錯電話吧! 之前他就打錯兩次給我過勒... )

像這樣超會扮演'樂天派'的藝人,  我怎麼忍心不多撥他的歌勒 ?


         想要裝可愛卻更像飢渴男智障女的盧xx和張xx...

我實在無法解釋為何張先生在這張照片裡會看起來如此的 '慾火焚身' ...

 我明明說 '裝可愛',  結果我自己變智障, 他竟然也變成一附飢渴男的樣子 ...

人世間-- 真的有許多無解的迷的.



                           白痴程度導致拍照過程呈現靈異現象的盧xx和張xx...

為了他的賣力演出,  請你支持正版的 "愛情樹",  謝謝.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跟阿男合作是代班東風娛樂新聞的時候-- 那已經是2002年的事了.

2006年的阿男--除了變成我的'師兄'以外,  他愛唱歌, 愛耍冷的個性依然沒變...

昨天去擔任阿男的生日會主持人,  我笑他~ "怎麼從小到大都長一個樣?..."

其實我是在忌妒.

為什麼又是一個不會受到任何時間摧殘而漸漸蒼老的男生呢?

皮膚又白又嫩的, 臉型又是天生適合鏡頭的勒.

"我真的沒有做任何保養! 不過真的啦, 喝牛奶是我會建議大家保養的方式!"

奇怪了, 我喝牛奶那麼多年, 還不就只是幫助我'維持'我圓潤的身型而已, 還美白勒...

唉~ 像這種五官甚至比許多女生還漂亮的男生, 跟他一起拍照最吃虧了.

要不是臉比他大, 就一定是比他圓.  臉要不是比他黑, 就是比他油.

贏不了的啦.

還好他長的帥又'善解人意'.

拍第一張照片後, 他好心的提醒我,  "妳應該站後面一點, 不然妳的臉會很吃虧喔..."

我了解李玖哲跟我拍照的心情了.


結果, 我活像個他的背後靈...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外面括著風, 下著雨, 一大早來上春光秀的Nicky- 李玖哲, 卻還是把陽光一起帶進來了.

好一個不會中文的韓國人, 已經出到第二張國語專輯了, 而且連續兩張專輯的簽唱會都是我主持的勒.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我看到他就會很想欺負他....

我以為只有我會有這種感覺, 沒想到連他的宣傳也都承認有這種'衝動'...

誰叫他那麼隨合勒...

 

第一張專輯的時候, Nicky還要我幫他翻譯大部分的訪談.

當時他有跟我說過, 他 '覺得' , 他真正的中文名字被唱片公司取錯了. 其實應該是- 李 '哲玖'才對...

因為無從證實, 所以只能說 '他覺得'...

現在出到第二張了, 他不需要我翻譯以外, 還會不時的來幾句冷笑話讓我們傻眼...

基本上,  身為韓國人的Nicky, 只能用 '人見人愛' 來形容.

他不做做, 不耍帥, 天真, 溫和, 又給人很 '舒服' 的感覺...

就像他今天在節目中感謝我主持他的簽唱會時, 他說: Ruby, 真的很感謝妳, 我很開心妳來主持, 因為妳每次都讓我感到很 '舒服'...

像這種可愛的話, 我怎麼可能會假裝沒聽到勒?...

我問他說: 是嗎?  我到底做了什麼讓你這麼'舒服'...

'Oh...嘿嘿嘿... oh! 不, 不, 妳耗色~ 不是那個舒服~~ 哈哈哈....'

 

現在我當然笑Nicky- 但其實我剛回來的時候也比他好不到哪裡去.

經常直接英翻中的後果就是: 很多話都會變的很猥褻.

I feel at ease 變成: '我感到很簡單, 很'舒服'

I feel comfortable 變成: 我覺得 很'舒服'

You make me feel really comfortable 變成: 你讓我感覺很舒服

什麼都會變成 '舒服'.

所以重點是-- 有些話真的就是不能直翻的. 真的.

像我這種壞心眼的人, 才不要告訴Nicky正確的講法是 "自在"勒...

反正他這樣真的也更可愛, 你不覺得嗎?...



跟他拍照完, 他很得意的說: Ruby, 我把我的臉往後一點, 所以應該我的臉會比妳小, 哈哈哈...

唉... 就是一個心機鬼.  但是是一個超可愛的心機鬼!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