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哇! 哇!~~~ 爽勒~~!

 

上帝的黑名單~~ 有~~ 官方網站囉!!~~~ 

 

點這裡!: 上帝的黑名單官方網站~開喇叭可以享受特別音效喔...嘻嘻

 

寶貝們~ 裡面有特別設計的心理測驗, 殺人魔小檔案, 活動最新訊息, 以及各各相關資料!

 

歡迎大家點進去玩玩吧!

 

幫盧比把有趣的官網用力的轉寄出去吧! 加油加油~~!

 

還有還有!! 2006年9月22日起,憑《上帝的黑名單》一書,即可到誠品西門店櫃檯(台北市峨嵋街54號3樓)兌換限量120張電影首映券!每人限領1張,領完為止!

 

盧比已經親自先看過這部最新的電影, 真的只能說---這是我看過到目前為止最令我心驚膽顫的一部恐怖片! 真的不騙你, 從頭到尾沒有冷場過, 看完之後還一度感到輕微的暈眩勒...

 

實在是一部即將在未來也會成為經典作的恐怖片!

 

導演純熟的拍攝手法, 將這部電影的氣份營造出一種令人窒息卻又不得不繼續看下去的矛盾感...

 

實在是很厲害! 連我這種承受度很強的人都幾度忍不住下意識的用雙手遮住雙眼, 卻又能透過指縫觀看劇情發展, 連不會看電影尖叫的我, 都被打敗了!

 

看完之後還忍不住回想, 電影裡面的情節的確又是一些真實存在過的殺人魔會犯下的殘暴血腥罪行...唉...人阿...何必怕鬼勒, 套一句憲哥對我說過的話: 真正可怕的不是鬼. 鬼是死掉的人, 但人---卻是還沒死掉的鬼勒...

 

真心的期盼世界上不會再有下一位可以'啟發'如此多部恐怖片的殺人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