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不管我'出道'幾年, 沒再出唱片幾年, 幾乎每天還是會有人問我兩個固定的問題:

1. 妳甚麼時候會再出唱片阿??

2. 阿妳是怎麼瘦下來的阿??


So, 爭對這兩個問題, 從以前到現在我幾乎都是回答:

1. 等我自己開個唱片公司時, 我一定再唱歌. 真的.  或者中了樂透之類的...

2. 為了讓自己身體的代謝能力回歸到自然的軌道上, 本人花了很長的時間,

看營養師, 吃藥, 節制飲食, blah blah blah blah, 才回到'正常'的人樣.


為了減肥, 說真的, 好的壞的方式都試過.

甚麼特殊運動啦, 甚麼砍去某種種類的食物群啦.

甚麼只吃某種食物幾天啦. 甚麼擁有神奇燃脂效果的儀器啦. 甚麼抑制食慾的怪東西啦. blah blah blah.


通常讓我覺得有效果, 被逼迫必須持續使用的東西, 也是我最討厭的一種: 吞藥.

真的勒. 為了減肥我竟然把我從小到大最不能忍受的 '吞藥' 變成一種習性.

沒辦法阿, 不吃的話馬上隔天立刻胖兩公斤 (試過N百次了).

到頭來, 我都會開始惱羞成怒, 然後怨嘆老天不公平, 給我一個連呼吸都會胖的體質.

blah blah blah.


結果, 問題的癥結頓時變得很清楚:

原來要減肥, 必須要捨去許多我平常無法割捨的東西!

天殺的勒. 老天爺都已經給我個不公平的待遇了, 還要我割捨一堆東西勒.

莫名其妙.

So, 這個減肥的仗, 打得很辛苦.

煩都煩死了.

就這樣, 我自暴自棄, 因為惱羞成怒所以刻意放縱,

結果增肥幾公斤後又有無畏的罪惡感, 然後又回到吞藥, 節制, 再好不容易一點一點的減...

我鬼擋牆阿我. 


說真的, 這樣的生活我已經過的很麻木了.

為了減肥我訓練自己忍受的藝術.

就吞藥阿. 就是天然成分做成的膠囊阿藥丸阿, 就吞嘛. 沒甚麼.

還真的沒甚麼勒.

有完沒完阿?!


於是, 我終於有機會Fight Back.

其實從去年開始, 本公主與兩位好友聚一起, 討論如何讓減肥變成一種不會把人搞瘋的活動?

結論就是: 除非我可以不用做任何的'自我犧牲'.


也就是說, 我可不可以不要為了減肥, 必須減去所有我愛吃又所謂'肥胖'的食物?

我可不可以不要為了減肥, 天天計較我吃多少卡洛里, 然後失算還要承受又發胖的後果?

我可不可以不要為了減肥, 名名肚子餓得半死, 因為過了晚上"8點", 所以詛咒自己吃了會胖死?

反正就是可不可以讓減肥不要那麼痛苦?


結果, 我與兩位好友決定乾脆自己做.

做一個不用讓人'痛苦減肥'的東西.

做一個真的'好吃'又真的'有效果'的, 幫助身體自然瘦的東西.

最後, 我們真的做到了.

'天然', '有效', '可口'.  都做到了.

原來惱羞成怒有時也是不錯的.


才剛開始兩個月左右的測試,

迴響還真不少.

六月初打算正式上Yahoo的首頁勒.

還敢說我都沒分享減肥經驗勒.

直接做給你看啦.

78453.jpg

 

還有許多素人分享經驗勒.

http://qqangel.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