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這張照片, 我發現真的好久沒有看到我姊了.  自從搬回台灣住之後, 我和姊就必須像牛郎織女般的一年見不到兩次面... (而且她又是那種懶的上網用視訊的人...)

想一想,  時間過的快到有點嚇人. 回想上一次可以跟著姊, Kacey 還有寶貝姪兒Eagle一起相聚的時候, 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這就是人家說的 (尤其針對女人)-- 人一過18,  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 唉...現在真有這種感覺呢!

很奇怪, 姊妹總是這樣, 一個是比較外向,  另一個則是比較文靜的...喔~ 再提醒各位一下!  我一直都是走知性路線的...

姊是一個內柔外剛的人.  她不會直接跟我說她想我, 因為她知道那種肉麻的氣份可能會揮之不去很久.  所以,  為了避免彼此雞皮疙搭掉滿地,  她寧願選擇上網留言給我...

有些姊妹是會互相說我愛妳妳愛我的.  雖然我和我姊不會說,  但當我沒說時, 我可以感受到她在想我的... (因為耳朵會超癢! 還是那其實代表她在罵我?...)



大多數人都會覺得我跟姊不像,  因為從小--  一個高瘦,  一個矮胖.  一個專攻舞導,  另一個就是只有妄想症而已...

雖然我們可能長的不像,  但是有一點我們卻像的不得了, 那就是--  我們永遠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就像現在我知道-- 她正在想著我...

Well~姊 Though I might not show it, but just so you know that  I really miss you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