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走進來, 我就驚嘆:   哇~~ 哇~~ 妳頭髮這樣好正喔!~~

如果我是男的, 我也會想把她的.  真的.

 

我一直覺得---  Jolin是一個不得不令人佩服的女孩.

演藝圈放眼望去, 可能只有她是唯一一位 '轉換東家, 成績還超過以往' 的天后吧...

 

認識她或是與她共識過的人, 沒有一個會不真心真意的替她現在的成就開心的.

她是一個不斷自我要求, 自我突破的最佳範本.

可能是處女座的關係, 使她對事事都有要求完美的做事態度.

她這幾年不氣餒也不認輸的個性,  再加上她自己付出的努力,

讓我們都親眼看到一個小女孩蛻變為巨星的成功過程. 

事實證明--- 她沒有也不會讓看扁她的人繼續在那邊爽,

因為她早已遠超出大家的期待了. 

你不得不佩服她, 還要為她的毅力鼓掌...

 

現在的Jolin真的超正的, 烏黑的秀髮更加襯托出迷人的雙眼,

而最吸引眾人目光的,  當然還是她那自然散發出的自信...

女人就是在這種時候最美了.

 

我們一面放著她的歌, 一面聊天的同時,  我可以感受到她期待戀愛的心情.

'我覺得女生一旦愛上一個人, 就會開始欺騙自己.  但是因為愛上了, 所以這也都是自然的...'

也就是說, 就算是天后,  也會跟所有女人一樣--- 為了愛, 為了一些死男人, 而矇蔽自己.

 

女人都喜歡欺騙自己,  替他找了種種的理由, 只為了要告訴自己,  他做的一切都跟愛無關 .

直到某一天, 他早已不知死到哪裡去, 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妳還不一定會承認自己被耍了勒.

牽拖嘛 ~ 不是女人的本性.  只是碰到愛情時,  不知為何又會培養出來這壞習慣.

Jolin的那首-- ' 假裝' --劇說是讓她邊唱邊流淚的一首歌.

歌名雖叫假裝,  但是她歌聲裡的情感卻一點都不假裝.

我喜歡現在多了這一份真實面的Jolin, 

因為她就像一個努力為自己綻放的玫瑰~

現在的她-- 真的就是一個~~ 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