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次訪問林志穎,  我發現, 有些人-可以在演藝圈生存那麼久是有原因的...

親切誠懇, 謙虛, 又真實-- 就是我對Jimmy訪問後的映像.

雖然十七歲, 嚴格上算起來不是'童星' , 但是也算是當時出道很年輕偶像 .

若要搞迷失, 搞叛逆 ,當時紅遍兩岸三地的他, 若不是有個成熟的思維, 他現在可能已經不知道消失到哪了吧...

小志有許多特質是我非常欣賞跟值得學習的. 他會給自己一個目標, 而且一旦確定之後,就會勇往直前.

像我-- 我也有很多夢想阿... (像寫殺人魔的書就是我多年來的夢想...)

只是... 我卻不會像小志一樣, 不會浪費時間亂晃盪, 早早把夢想追到手...

好啦~ 看在人家才了不起比我大個兩歲, 就已經實現自己當賽車手的夢想了, 我也真的不要盧了. 

我也要勇往直前~!  前往 '暢銷-知性-美艷-紅星-導演-女作家'...的路!

...恩~ 好!  就這麼說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