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至少訪過信樂團五次了吧!

之前對他們的第一映像是: 哇~~ 好高~~~ 哇~~~ 脖子很酸....

 

他們還是沒變.  依然還是-- '最不把自己當成偶像團體的偶像團體'.

就算出道前試圖嘗試 '183' 或 '5566' 的路線, 但終究還是堅持最初的 '搖滾精神'... 

還好.  這樣唱 '死了都要愛',  才不用又唱又跳的...

 

我覺得現在的信樂團感覺好像多了一分'熟男'的氣息.

有種: Been There, Done That! 的態度...

對他們來說,  做音樂已經不再是要迷倒群眾了.

他們可能更在乎是否保有屬於自己的存在感吧...



雖然這次只有信和Tomi來到現場, 但我依然硬凹他們與我擺 '最偶像團體' 的Pose...

第一張照片只有我這個局外人很努力的演酷.  Tomi被我嫌'裝可愛', 信則被我嫌'笑的痴呆'.

於是, 我要求再拍第二張.

這次大夥裝酷的滿成功,  我終於滿意的跟他們說了掰掰...

結果, 三個人耍帥的成果境是:  哈比人夾在斷背山之間.

沒辦法~  腿長真的就了不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