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已經塞暴了.  是個超級忙碌的一周啦.

忙到幾天都沒機會來Update一下近況了...

主持活動, 上通告錄影, 看腳, 練歌, 宣傳--  是個沒時間趕稿的狀況...

先是上週主持美容產品發表會, 遇到超帥主播何戎大哥~ 


自發表會上挑戰 '掰咖盧穿高跟鞋' 成功之後,

右腳寶貝到目前狀況還不賴,  讓我挺窩心的勒!

還好這次疼痛沒有阻礙到工作~ 耶耶~~

 真的要發了.  希望一直順下去啦!

.............................................................................................................................

 

緊接著, 上週就去先預錄Tracy的節目吹吹音樂風  (News 98--每晚11PM~1AM)...

眼看七月九號就要在河岸留言表演勒...

晚上九點就會做第一個Set的演出...

ㄟ~ 已經至少有4~5年的時間沒有做任何的'歌唱'演出了耶!

老實說,除了 緊張以外, 還是興奮比較多吧!

不過滿怕當天沒人來的勒...

應該還是要大概宣傳一下...

結果上個禮拜好友阿宗老師特別從香港來台灣幾天,

抓住機會一定要一起排練一下啦~

到時候他還是會專程再來台灣擔任這次演出的吉他手~ 這不是友情贊助是什麼? 唉~~ 真感動!

當然,  自己好姊妹的節目是一定要先上的囉~

Tracy也會擔任合音呢! 耶~~ 到時候一定會有溫馨場面上演...   呵呵...

先預錄的節目內容目前是排定7/4在Tracy節目中撥出.

如果到時候各位有收聽的話,

你會聽到最LIVE的現彈現唱, 而且超即興, 又真實的Ruby歌聲喔!

.....................................................................................................................

 

週末的時候除了忙東忙西以外, 還去主持了楊丞琳的代言記者會.

只能說是個超中暑的一天.

連續五的小時被恐怖的大太陽悶烤後,  '燒烤盧比' 早已呈現痴呆狀...

不要說照相, 甚至連喝水都沒力氣了勒...

吼~ 還好有個星期日讓我在家修養.

結果誰知道, 星期一一大早,飛碟春光秀-- 我的聲音竟然像 '蘇貞昌'上身...

後來星期一下午還去上了 '小氣大財神'--  完全是走個性感 沙啞 路線.

不過, 當天有師兄阿亮哥的陪伴, 心情根本不受影響啦!

有師兄真好, 上節目感覺比較有人罩! 嘿嘿~~

亮哥:  謝謝你優~~

特別是上這個節目, 我需要靠山啦!

誰叫每次城城哥見到我就喜歡欺負我...

已經不知道多久沒見到他了, 他還是一樣的愛耍寶.

可能我額頭上有個隱形的標題寫著 '我很愛被欺負' 吧...

上他的節目就算乃哥在我還是提心吊膽的, 深怕當天會一直上演 '盧比酷刑記'...

結果, 哈哈.. 唉優, 真不好意思呢 ,  天祝我也... 當天一開始,  城城哥就讓我狠狠的'鞭'了手掌和屁屁...

雖然後來自己還是有被報復, 被他抽打腳底板...

但是能夠讓城哥落在我手裡, 還是一種無法形容的快感... 哈哈哈...

反正阿, 我肯定那一集撥出應該會超精采的吧!


只是偏偏我又不清楚哪一天會播勒~ oh well....

.....................................................................................................................

 

昨天一大早就起來去送盧媽到機場.

一定要上演個 '全武行哭戲' 囉.  搞的自己雙眼就這樣一路腫到晚上去中視錄影還再腫...

不管是我回去, 她送我, 還是她回來, 我送她,

沒有一次我離開盧媽會不哭的耶.

沒辦法, 好像注定永遠都會當個離不開媽媽的小孩... 糗斃了.

盧哥為了要趕上班, 提前從機場就開車回台北, 留下愛演悽涼的我...

我看著盧媽進關後, 自己就從機場跳上大巴士,  一路看著窗外風景, 還一面聽音樂演悽涼...

唉~ 接下來若是有瓊瑤的戲, 我一定要想辦法爭取啦.

晚上到了中視後, 又遇到了可愛的So-妮,

 又喚起了想要 '蕊她' 的衝動.

相隔幾週的時間, 她依然可愛, 依然有著無奈的表情.

就是這種表情引人犯罪啦.

所以, 有時候還是不要長的太可愛比較好. 真的.



Well~ 忙碌的一周, 匆忙的報告完了.

 繼續去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