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原來還是有很多人不敢也不想正視人性的黑暗面阿.

 

真的很令人沮喪的一個事實.

 

....................................................................................................

 

 

 

暢銷書《上帝的黑名單》被評不雅


出版之門

 

《出版之門》據香港《東方日報》2006-11-29消息報道:近期高踞香港暢銷書榜的《上帝的黑名單》一書,因插圖血腥,日前被香港淫褻物品審裁處評定為第二類(不雅〕物品。

據報道,《上帝的黑名單》為台灣作者所寫,內容圍繞美國七大連環兇殺案。香港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發言人表示,該處職員在定期巡查中發現該書插圖較血腥,遂於本月初將書本送交淫褻物品審裁處評定類別。上周六(25日)公佈該書被評定為第二類(不雅)物品。此外。審裁處對該書另附加條款,要求出版商必須刪除第33、62、65及115頁後,並用封套密封及展示法定的警告字句,方可發售。發言人稱。暫時未收到市民對該書的投訴。《上帝的黑名單》的發行商則表示,正全面回收該書,但坊間一些書店昨日仍見出售。

 

 

 

 

《上帝的黑名單》因插圖血腥成不雅物品(30/11/2006

 

11 25 日,香港淫褻物品審裁處公佈近期高踞香港暢銷書榜的《上帝的黑名單》,因插圖血腥,被評為第二類(不雅)物品。審裁處要求出版商必須刪除第 336265 115 頁後,用封套密封及展示法定的警告字句,方可發售。《上帝的黑名單》發行商表示,將全面回收該書。

據悉,此次事件係由香港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職員在定期巡查中發現《上帝的黑名單》的插圖較血腥,遂於本月初將書本送交淫褻物品審裁處評定類別。

《上帝的黑名單》由台灣引進,作者在書中首次公開了美國七位嗜血人魔的瘋狂變態行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