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淺草觀光聖地之後, 盧比東京行的第二天最重要行程就是要去欣賞Corrine Bailey Rae的演唱會囉!

肯尼貝兒的Concert在 '惠彼寿' (應該吧...我只記得地名很像壽司的名字...)的 "Garden Hall' 舉辦.


廣場四周都是餐廳和 Shopping Center.

環境維持的非常乾淨又有質感.

在廣場的正中間就有間有點Victorian Style的 '城堡'.

聽說這其實是一間很高檔的餐廳,

許多國際巨星要是到當地辦記者會的話, 都喜歡選擇這裡...


演唱會當時不能拍照, 結果看完表演之後大伙就在旁邊一間著名的餐廳裡吃了起來...


這個焗烤南瓜馬鈴薯超好吃的, 聽說是這家店的招牌!


這一 '盆' Sashimi 沙拉, 非常清爽而且會讓人有無限的滿足感...畢竟是一 '盆' 阿...


這一道烤魚也超好吃.

焗烤的風味搭配蔥花的自然香, 調出來的是一種甜甜香香的口感, 會令人想要一再回味喔~


基本上, 我最愛的美食之ㄧ就是生魚片.

就這麼簡單.

謝謝.

 

 

這次雖然沒有直接去東京鐵塔, 但是至少我們去的地方還是可以 '隱約' 看到它的啦...

有沒有? 就在我後腦杓左後方那條小小的 '亮棒' ---- 真的就是東京鐵塔啦.

沒辦法, 只能這樣.

至少還是有 '隱約' 照到啦.

耶~ 相信我有去過東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