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訪問她們幾次, 她們總是還像剛出道時的SHE一樣, 充滿著活力.

Ella很娘Hebe很酷Selena很惹人憐.

這就是她們三個獨有的特色.

也因為這種特色, 她們才會如此成功吧!


從她們第一張的訪問, 我就感受到這三個是敢說敢秀的小女生.

相當的不簡單.

果然, 沒多久, 她們的唱片就大賣了.

她們賣座的原因有很多, 但是歌曲本身超好聽就是事實.

連我這把年紀了還是覺得她們許多歌百聽不厭勒...

其實每次她們來上節目, 到最後都是個七嘴八舌的閒聊, 但不知為何, 卻都很輕鬆開心...

三個小女生雖然漸漸長大了,

戀愛也都談過了,

誹聞也都傳過了,

演唱會也都伴過了,

精選集也都出到第二張了,

要跟她們說到拍照擺Pose,  三個立刻二話不說,

馬上默契十足的擺好Pose要給我拍,  根本不管我說要擺出AV女優的表情勒....

反正就是我隨便說什麼, 只會聽到一陣興奮的~ 好哇~ 好哇~ 好哇....

那麼... 做鬼臉....

好哇~ 好哇~ 好哇~~!......

美女們要做鬼臉決不會吝嗇的啦...



勇於表現真實的一面----這就是SHE討人喜歡的地方~!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