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哥哥妹妹有意思' 的第一天...

下午一點到四點會聽到我的聲音,

應該很多上班族會瘋掉吧...

滿爽的, 早上起來竟然沒有起床氣勒.

能多睡一個鐘頭差別很大好嗎.

新型態的節目當然希望聽眾都能支持鼓勵囉...

只不過, 說有經驗不會緊張才怪,

新的節目流程和Jingle, 要習慣還需要點時間.

今天首次上場其實就一直自己在那演慌亂.

笑場的情結不知道發生幾次了.

最經典的是當我很認真的要報節目名稱,

提醒聽眾鎖定飛碟, 不要轉台時, 我竟然說:

"耶~ 今天總共三個小時, 待會還有佼哥帶來更多好音樂, 繼續跟著我們 熱 '尿' 一下午吧..."

整個就是很崩潰.

舌頭不知在打結個什麼勁兒耶.

真是的.

總之, 新的節目有些混亂還請大家多包含啦!

希望明天不會再講錯話囉...I Hope.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nd So It Is....

是因為季節的關係, 還是最近時間真的過的很快阿?

轉眼間, 1月都已經過半了.

整個就是個忙.

 

今天通告中間抽空去看了耳鼻喉科.

感冒的人可真多ㄚ.

我不合群, 不是跟大家一樣的看感冒, 反而是看 '卡在喉嚨的東西'...

結果, 無緣無故長了個水泡, 難怪盧了兩天了哩. 

 

說實在的, 現在的忙碌與之前的忙碌,  實質表面上差別不太大.

但奇妙的是, 現在的忙碌竟然會讓我有種尷尬的充實感?

不像是錯覺.  難道真是因為生日之後我就 '進化'了嗎?

也是時候體會忙碌生活中也有樂趣存在了吧.

 

上帝的黑名單 2 ---  又到了奮鬥的時刻了.

有過第一次的經驗, 再來應該不難...才對...?

偏偏...還是碰到一樣的瓶頸.

時間的經營. 生活的安排. 工作的效率.

全部都是一模一樣的挑戰.

很怪. 上次半聾的時候也是在我必須趕稿的時候.

還真是個執著的耳疾阿. 沒完沒了的勒.

還好現在我習慣了. 不會像剛開始的心慌, 不知所措.

現在已經接受它了. 

 

最近外務還滿多的. 記者會, 尾牙, 通告, 節目轉變...是有忙到的感覺啦.

只是可惜的是, 一但忙外務, 任何的寫作也代表著暫時的停頓.

有多久自己沒有在這盧一些有的沒有的,

回覆一些網友的問候, 關心一些知心的好友?

沒有遺忘這, 也不會遺忘這.

但唯一不習慣的就是少了可以互動的時間.

oh well, that's life for me now...I guess.

 

沒什麼, 只是個自言自語的狀況罷了.

Back To Work Now.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ll, 我終於 '登大人' 了.

這禮拜, 盧比 '正式的' 滿18歲, 終於可以看 '上帝的黑名單' 了~

第一份禮物就是盧哥的雪人蛋糕.

其實, 從小到大, 每到生日, 唯一堅持的就是一定要有個蛋糕, 好讓我吹蠟燭和許願.

每年都不例外. 不過也讓我想到有年生日....

 

記得有一年還在加拿大時, 盧姐太晚出門買蛋糕, 導致錯過了蛋糕店的營業時間,

當下我還傷心難過的躲進房間裡,面壁了好一陣子.

結果, 當我在房裡演執著時, 突然, 盧媽還有盧姐從房外把我叫出來,

說實在的, 當時打開門後的景象, 讓我在多年後想到依舊還找不到字來形容...

深知我很在意蛋糕的盧媽跟盧姐, 當時為了彌補沒買到蛋糕給我,

她們竟然捧著一塊 'Scone' (就是類似麥當勞早餐用的那種漢堡包),

還有點燃了一根神桌上才會出現的粗條紅蠟燭,

開始唱著: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沒辦法, 實在是太經典的一目景象了.

每年到要吹蠟燭的時刻我都還是會不自覺的回到當時那 '感人的場景'.... 


So, 今年很臨時的想說來辦個生日主題趴.

過去幾年的生日嵐妹幾乎都沒錯過.

今年當然還是有她在身邊, 有她在, 就不帕不high了.

光是想主題趴的點子, 到約好時間跟地點, 一路都是她一手包辦.

她小姐想了個頗令人沉思的主題: 高腰趴.

就是不管褲或裙, 不可低於肋骨倒數第三根.

於是,被我傳簡訊告知的好友們每個都先罵我一頓, 才會告知是否要出席.

結果, 許多幸運出國的好友們, 這次竟然就這樣躲過了這令人不解的主題趴.

而那些沒躲過的...反正就是很讚就是了.


好姊妹就是沒話說.

我想了一夜要如何'高腰' 才算是做個最好的典範?

於是, 我自己翻出了多年前一件疑似要模仿Madonna而買的黑裙,

搭配個澎頭, 高靴, 還有無數的首飾和項鍊, 一個有形的 '高腰搖滾芭比' 造型的盧比就出爐了.

結果她大小姐偏偏還不甚滿意. 

'妳的主題不夠震撼'.

她的一句話, 我的造型立刻就變成了 '高腰阻街女郎殺人魔'.

筷子, 叉子, 開瓶器, 攪拌器, 都穿到身上了.

可是, 這樣應該可看的出我們要表達的意境吧.

就是: 什麼東西都可成為我的 '行兇暗器' --- 就算是湯呎也可以啦.

看看我們有多認真在辦這主題趴阿.


出席的人們雖然有些無法排除心理的障礙, (像方老大阿郎)

讓自己敞開心胸接受高腰的藝術最高境界,

但是, 很欣慰的是, 大夥幾乎在最後都還是依然拋開了世俗的眼光,

一起跟著壽星高腰到底....

其實女生高腰很美的. 男生就....反正就那樣嘛. 開心就好...

真是謝謝各位好友們.

至少看你們這樣我就爽到了.








每個當天出席的帥哥美女們: 謝謝妳們跟我一起瘋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在明年, 後年, 大後年, 我還是依然可以確保-- 你們絕對不會出現在我的黑名單上面的. 愛你們喔.

而每個當天沒出席, 卻不斷打電話, 傳簡訊, 留言, 寄卡片的好友們: 我都收到了. 其實真心的祝福是無論透過什麼管道, 都可以感受的到的. I love u guys too~!

To All of Ya'll Out There....Thanx again for yet another beautiful year to remember!

 

Mua**

R.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祝福所有親愛的帥哥美女們~~ 聖誕快樂!!  I Love You All...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Hate Goodbyes....

 

Goodbye (Air Supply)

I can see the pain living in your eyes
And i know how hard you try
You deserve to have so much more
I can feel your heart and i sympathize
And i'll never criticize all you've ever meant to my life


I don't want to let you down
I don't want to lead you on
I don't want to hold you back
From where you might belong
You would never ask me why
My heart is so disguised
I just can't live a lie anymore
I would rather hurt myself
Than to ever make you cry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but good-bye
You deserve the chance at the kind of love
I'm not sure i'm worthy of
Losing you is painful to me


you would never ask me why
My heart is so disguised
I just can't live a lie anymore
I would rather hurt myself
Than to ever make you cry
There's nothing left to try
Though it's gonna hurt us both
There's no other way than to say good-bye


 

 

 

You Will Always Be My Baby.....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只能說...................

 

 

原來還是有很多人不敢也不想正視人性的黑暗面阿.

 

真的很令人沮喪的一個事實.

 

....................................................................................................

 

 

 

暢銷書《上帝的黑名單》被評不雅


出版之門

 

《出版之門》據香港《東方日報》2006-11-29消息報道:近期高踞香港暢銷書榜的《上帝的黑名單》一書,因插圖血腥,日前被香港淫褻物品審裁處評定為第二類(不雅〕物品。

據報道,《上帝的黑名單》為台灣作者所寫,內容圍繞美國七大連環兇殺案。香港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發言人表示,該處職員在定期巡查中發現該書插圖較血腥,遂於本月初將書本送交淫褻物品審裁處評定類別。上周六(25日)公佈該書被評定為第二類(不雅)物品。此外。審裁處對該書另附加條款,要求出版商必須刪除第33、62、65及115頁後,並用封套密封及展示法定的警告字句,方可發售。發言人稱。暫時未收到市民對該書的投訴。《上帝的黑名單》的發行商則表示,正全面回收該書,但坊間一些書店昨日仍見出售。

 

 

 

 

《上帝的黑名單》因插圖血腥成不雅物品(30/11/2006

 

11 25 日,香港淫褻物品審裁處公佈近期高踞香港暢銷書榜的《上帝的黑名單》,因插圖血腥,被評為第二類(不雅)物品。審裁處要求出版商必須刪除第 336265 115 頁後,用封套密封及展示法定的警告字句,方可發售。《上帝的黑名單》發行商表示,將全面回收該書。

據悉,此次事件係由香港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職員在定期巡查中發現《上帝的黑名單》的插圖較血腥,遂於本月初將書本送交淫褻物品審裁處評定類別。

《上帝的黑名單》由台灣引進,作者在書中首次公開了美國七位嗜血人魔的瘋狂變態行徑。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聽到一個消息:  上帝的黑名單在香港竟然變成 '禁書' 耶.

真是太神奇了. 原本就認為大陸那裡發行一定會被禁, 沒想到, 香港也禁了.

真無言.

這幾天又正是要開始展開奮鬥的日子了.

上帝的黑名單 2  ----- Coming Soon.   ......uh.....I HOPE.

--------------------------------------------------------------------------------------------------------------------------------------

 

真的很不可思議, 上帝的黑名單目前已經在誠品維持第11週的 Number 1了耶.

我的老天爺阿.

博克萊從第一週上市到目前也都還是人文藝術類的第一.

真的只能再說一次: 我的老天爺阿.

我真的天殺的好運勒.

驕傲到被朋友要求去書店拿著自己的書拍照.

非常的丟臉但真的是爽到了.

還能說什麼呢? 除了感謝已外還是感謝耶.


之前舉辦的座談會雖然出席的人沒有很多,

但是, 我發現仔細閱讀過這本書的人真的都會很用心的給我許多讀後感想,

甚至相關指教和建議.

真幸福. 得到這麼多的精神支持, 這一回開工趕稿感覺更有動力呢.


最近到金石堂凡是購買上帝的黑名單就可以獲得斷頭氣的電影票,

據說活動快要截止了.

基本上, 你若是喜歡比較另類幽默的恐怖片的話, 斷頭氣12/8就會上映了~


上週華人版圖舉辦個頗溫馨的小小慶功晚餐.

參與到這本書的每一位成員: 

-老大- 文山.   -美編- 俊郎(流氓).  印刷老闆樺大哥一家人.

平面--很Man的繆怡君.   活動--嫁為人妻的昭慧.

還有什麼都負責,連頭髮也跟我走姊妹路線的張心瑜.


這些人齁....只能說, 能跟我合作這本書如此愉快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們沒有一個是正常人. 真的.

唉.  這是命. 什麼樣的人就會遇到什麼樣的朋友吧.


話說, 當天溫馨晚餐吃的愉快, 難得展現人性的這幾個人, 竟然還送個正包給我當禮物勒.

還好我話先說在前了-- 這不能代替我真正的生日禮物喔.

華人版圖的變態女子兵團, 趁我短暫離開座位的時候, 拿起我相機就開始猛拍.

我回座時, 這三個還得意的說:  我們留了一些驚喜在你相機裡喔~!

還真的勒. 竟然敢留鬼臉照給我.

難道妳們還不知道我的習性嗎?

我是不可能會登除了鬼臉以外的照片的阿.

還敢威脅我勒. "Ruby! 妳生日前一定至少要交一篇寫好的檔案喔!"

好啦. 我當然會交囉. 妳們都願意犧牲色相扮丑了...

等著吧. 寶貝們.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 第51屆亞太影展現場直擊, 盧比擔任的就是這次的幕後花絮主持人啦~!

節目開場就直接到星光大道上等著捕捉到眾星們...

結果風超大! 盧比的頭髮就這樣被風給吹到立起來勒~!


準備好了就正式開始錄節目的開場囉~!


看到一堆歌迷等著自己的偶像出現而為之瘋狂...

結果就是因為東方神起, 這些歌迷才從昨夜就開始排對勒~!

耶~ 結果一開機, 就好順利的捕捉到東方神起~!


當然除此之外, 還有一連串的巨星名單在這次的影展中出現囉!

像可愛又打扮像王子般李威~!


擔任頒獎人的貴媚姊, 真是所有人心中永遠的女主角勒~!


而我的小師姐阿寶也在典禮中展現好身材!


得到最佳女配角的陸姊, 演戲實在是一流!  


典禮主持人志鈴姊姊也抽控撥出一點時間接受採訪呢~!


還有還有我最愛的鄭雨盛...


大會圓滿, 幕後花絮也圓滿結束啦~!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51屆的亞太影展11/24就要登場了.

我這個電影狂超有福氣的能在這次影展當中扮演一個小角色--

那就是在影展典禮登場前跟觀眾分享及討論這次參展的電影!

連續錄了至少拾集的 '亞太影展系列報導' 特別節目,

頓時間, 突然覺得自己對電影藝術相關事宜又更深一層的了解勒~

節目中陸續請到了包誇這次台灣參展片的幾位台灣導演,

當然還有最專業的影評們來節目中與盧比熱烈的討論各各參展國的不同之處與藝術價值...


雖然自從上週我聲音就呈現一種 '利菁姊' 狀態,

但是錄影時其實還是依然順利的, 因為一但開始與各影評打開話夾子, 就停不了啦!

一連換了許多套造型也考驗了髮型師好友哲家的換髮功力!

結果, 當然難不倒他啦~! 他依舊還是可以迅速的幫盧比變化髮型, 實在是個狠咖勒...


當然, 錄影期間還是很快樂的, 看看盧比樂的勒...


畢竟是亞太影展, 節目主軸雖然簡單但是可以發揮到盧比 '知性的一面',

穿著打扮也跟著 知性起來...

說實在的, 這樣有氣質的盧比, 自己倒是還看的滿不習慣的勒...

但是----還是很美啦, 所以我喜歡~! 





錄完系列報導, 現在就等典禮當天去後台串門子囉!

這次影展會有一堆大咖要來勒...oh my god, 想到就興奮! 讚!

I can't wait~!

當然, 盧比主持的系列報導下週一開始會在高點播出喔!

耶耶耶~!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帝的黑名單又有講座囉~!

 

 

金石堂 汀洲講堂【地點:臺北市汀州路三段184號(東南亞戲院對面)】

講座日期:2006年11月11日(星期六)

講座時間:PM7:00-9:00

 

預告送票活動

2006年11月20日開始,在以下金石堂三各據點,即可買

『上帝的黑名單』送【斷頭氣】首映電影票喔~

電影票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喔~

 

索票地點

 

金石堂汀洲店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84 02-2369-1245

金石堂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30      02-2751-8202

金石堂民生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19      02-2768-2757

 

 

 

 

【斷頭氣】

導演:【嗜血地鐵站】克里斯多佛史密斯

主演:【神鬼團隊】丹尼戴爾

【老師不是人】蘿拉哈理斯

 

 

 

 

 

員工旅遊變生存遊戲,真他X的煩 Orz

 

國際知名的軍火公司-包尼史,為了慶祝業績飆新高,業務部舉辦了員工旅遊,目的地便是老闆位於東歐近郊的豪華別墅,聽起來很浪漫,只是,他們似乎走錯了地方。

 在經理的堅持下,他們在號稱“豪華別墅”的破爛廢棄木屋裡度過第一晚,而屌兒啷噹哈利在餐桌上,說出他下午發現的驚人秘密—這個破屋,以前竟被殺人成癮的退役軍人血洗!就在此時,他們在僅有的晚餐-派,吃到一顆人類的牙齒?!而這個派,居然沒人知道是哪冒出來的?!

下一個被盯上的狩獵目標,究竟會是哪個倖存者?

 

趣味更甚【驚聲尖笑】、恐怖屌過【奪魂鋸】

 

12月8日  準時開鍘

 

princess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